关于白沙长河小河咀地表水饮用水源保护区环境问题整治完成情况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12-05 10:32 信息来源:沅江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作者: 浏览量:

沅江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白沙长河小河咀地表水饮用水源保护区审计发现问题整改的通知》要求,现将我中心所承办的白沙长河小河咀地表水饮用水源保护区“二级保护区内白沙大桥桥面径流收集管道多处破损、二级保护区内白沙大桥西应急池杂草丛生,未定期放水,无法保证应急事件发生时应急废水不进入水源保护区内”的问题整治完成情况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3125——20231210

地址:沅江市跑马岭路164号

邮编:413100

联系电话:0737-2721362

如有异议,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形式向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反映;举报材料需签署真实姓名及留下联系地址,邮编和联系方式。

 


                                   沅江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202312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