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智勇现场调度生态环境反馈问题整改及耕地恢复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09 16:56 信息来源:新沅江 作者:黄曦 浏览量:

  5月8日,沅江市委书记杨智勇赴巴南湖采区、共华镇等地,现场调度生态环境反馈问题整改及耕地恢复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周军,市委常委、副市长夏鑫,副市长谢贵一同调度。

  

  杨智勇一行乘船来到巴南湖采区,通过对比地图与实地查看,详细了解目前采区对生态环境和行洪带来的影响,并现场查摆问题、分析原因、探讨整改途径。杨智勇要求,要加强与上级环保部门沟通对接,进一步核实有关情况,明确整改要求,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高标准、严要求推进整改工作;各部门单位要加强联动,形成工作合力,提高整改效率和进度,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整改任务。

  

  在共华镇紫红洲村田间地头,杨智勇现场查看非粮化整改情况,详细了解土地农作物种植的来龙去脉。杨智勇要求,各部门单位要充分领会上级部门整改要求,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实事求是推动整改工作;要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宣传上级政策方针与相关法律法规,赢得群众支持与理解,共同完成好整改任务;各部门单位要各司其职,迅速制定整改方案,全面加快推进整改;要认真整改,结合当地工作实际,完善好土地面积水系配套设施,做到有水可用、有水可取,切实解决土地种粮的供水问题;要加强与上级部门对接,及时沟通汇报,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责编:蒋碧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