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智勇:解决城建痛点 打造城市亮点
发布时间:2022-09-02 10:33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张劲杨 浏览量:

9月1日,沅江市委书记杨智勇调度城市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周军,市委常委、副市长夏鑫等一同调度。

杨智勇先后来到蓼叶湖公园、白沙大道、沅江北高速口、福程国际楼盘、百合汽车站、辉达广场、香江宾馆以及农商银行等地,实地调度城市节点建设、问题楼盘处置、车站处置以及房地产建设等工作。

调度会上,杨智勇听取城市节点建设、福城国际问题楼盘处置及房地产工作、百合汽车站处置、金富城农贸市场改造等有关工作汇报。他指出,各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城建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立足大局、着眼长远,抓紧细化完善实施方案,统筹做好城建工作;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认真履职尽责,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开展城建工作,满足群众多样化需求,全力提升城市综合文明程度和群众幸福指数。

杨智勇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解决城市建设中遇到的“堵点、痛点、难点”以及历史遗留问题,从城市节点打造、重点项目建设、民生工程实施等方面入手,把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坚持规划引领,高标准建设、精细化管理,持续在强弱项、补短板上下功夫,力争将沅江市打造成宜居、宜业的“四精八有”城市。

要依法、依规、依程序推进城市建设,确保不留后遗症。要营造公平公正的招投标环境,梳理招投标环节和流程,查找薄弱环节,健全规章制度,高效推动城市建设。要严格落实行为记录和责任追究管理办法,加强对招投标全流程监督,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强保障,打造廉洁工程、放心工程,确保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

杨智勇强调,各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加快施工进度,逐一解决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尽早呈现城市建设新面貌。要强化责任落实,优化施工方案,科学配置资源,精心组织施工,坚决做到万无一失抓安全、一丝不苟抓质量、争分夺秒抓调度,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早见成效。要梳理问题,深入探索,实事求是地排出工作任务清单,确定时间节点、具体责任人,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推进。

责编:蒋碧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