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0-29
【党代表风采】王文龙:奋力实现“健康沅江”发展目标
发布时间:2021-07-30 16:12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文雨晨 黄拥军 浏览量:

听完《报告》,党代表、黄茅洲镇卫生院负责人王文龙表示,他最大的感受就是“务实、提气、振奋”。《报告》中提出的“奋力跻身洞庭湖区核心城市”的目标,让人振奋、催人奋进。

作为一名基层卫生院负责人,对杨智勇书记在《报告》中提出的加快建设健康沅江的目标,我有一种紧迫感和使命感。近年来,随着医改不断向纵深推进,基层医疗服务水平实现较快提升,“看病难”“看病贵”问题得以逐步解决,但与新时代实现“健康沅江”的目标仍有一定的差距。下一步,黄茅洲镇卫生院将深入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围绕建设“健康沅江”的目标任务,增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松懈,强化硬件支撑、提升诊疗水平,进一步维护好、保障好、发展好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健康水平。

王文龙坚信,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只要鼓足干劲,实干巧干,沅江跻身洞庭湖区核心城市的目标一定会早日实现。

责编:喻浩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