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0-29
【喜迎党代会 奋进新征程 】中共沅江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30 16:14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盛拥军 黄曦 浏览量:

7月29日下午,中共沅江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杨智勇主持会议。市领导罗必胜、候耀森、孟智勇、肖正军、刘武、丁晓明、彭达明、高应良、龙旺宇、刘慧峰、周军、樊春霞等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38人,因事、因病请假1人,实到37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第十二届市委报告和十二届市纪委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各代表团酝酿第十三届市委委员、市纪委委员和出席益阳市第七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选建议名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推选分团预选、大会选举监票人和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讨论情况的汇报。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第十三届市委委员、市纪委委员和出席益阳市第七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选名单;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大会选举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确定了大会选举总计票人、副总计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通过了《关于全市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草案)》;审议通过了代表提案审查报告(草案)。

责编:喻浩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