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候耀森一行到沙头镇参观 乡村振兴富兴村示范点
发布时间:2022-05-11 10:11 信息来源:沅江市乡村振兴局 作者:益阳市资阳区人民政府网 浏览量:

近日,沅江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候耀森率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镇党委书记、村支部书记等一行21人到沙头镇参观乡村振兴富兴村示范点,资阳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曾波、镇领导王晓强等陪同参观。

候耀森一行在经济合作社参观

在富兴村集体经济合作社,候耀森一行参观了展示中心、体验中心以及冷链仓储,详细了解了富兴村“1+4”集体经济发展模式,运行模式以及取得的成效。参观过程中,双方就如何发挥资源优势,因地制宜,因村施策,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实现乡村振兴,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候耀森一行对富兴村创新集体经济发展思路,重点发展三产交叉融合的全产业链发展模式表示认可,并表示要加强跨区域的交流和合作,互相学习提高,共绘发展蓝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