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1-23
沅江交警大队与九只树村党组织 结对开展“共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7 11:03 信息来源:沅江交警大队 作者:傅静文 浏览量:

沅江交警大队党总支坚持机关党建与农村基层党建有机融合,同步提升,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持续有力的组织保障,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委组织部关于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安排和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要求,10月25日,组织党员民警、结对帮扶责任人深入所驻帮扶村琼湖街道办事处九只树村,开展“共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强力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党员民警、扶贫责任人深入帮扶对象及脱贫户家中走访,与他们促膝谈心,对他们的经济收入状况、生活来源、身体状况、子女上学情况进行了全面摸底登记,了解了他们的生活诉求,并帮他们树立起脱贫致富的信心。 

党总支书记、大队长杨灿华要求全体党员民警、结对帮扶责任人和驻村工作队员,把乡村振兴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以党史教育为契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切实发扬脱贫攻坚精神,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真抓实干、埋头苦干;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到乡村一线了解掌握实情,同基层干部群众一道谋发展、理思路、出实招。

责编:喻浩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