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6-02
沅江市新湾镇开展“弘扬节俭美德 杜绝餐饮浪费”签名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1 09:56 信息来源:沅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钟新奇 浏览量:

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浓厚氛围,新湾镇组织开展弘扬节俭美德杜绝餐饮浪费签名活动,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干部、党员群众积极参与,踊跃签名。

“签上名,是承诺。节约就从下一顿饭开始!”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使“弘扬节俭美德,杜绝餐饮浪费”主题得到了宣传,而且使大家深刻地理解到,节约粮食,既是关乎国家粮食安全的大事,也是人人都可以做到的小事。活动过后,大家纷纷表示,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用自己的行动影响带动周边的亲人朋友,坚持厉行勤俭、反对铺张浪费、加入光盘行动,让节俭这一传统美德发扬光大。




责编:喻浩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