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6-02
沅江校园餐饮节约蔚然成风
发布时间:2020-09-07 19:39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王首珺 邹凯 李悟 浏览量:

开学以来,沅江市玉潭学校食堂内,老师和学子们用餐完毕餐盘内干干净净,食堂四周张贴着“加入光盘行动,节约从我做起”“吃多少,打多少,厉行节约,文明用餐,拒绝浪费”“等宣传标语,时刻提醒师生杜绝舌尖浪费、养成节约粮食美德。

在学校食堂,学生们正有序排队打饭。学校老师来回巡视,提醒学生按需用餐。在打好饭餐后,老师们还会陪孩子们一起吃饭,用实际行动教育孩子不要挑食和浪费。学生曾钰欣表示,节约粮食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吃多少打多少,光盘行动我们很喜欢。

开学以来,玉潭学校面向全校师生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文明用餐行动,倡导学生有序就餐,文明拿取。不挑食、不偏食,营养均衡,珍惜粮食。陈丹老师表示,平时我们跟学生一起吃饭,吃多少打多少,尽量做到不浪费,不挑食。

在下阶段,玉潭学校还将继续加强食堂考核,注重过程管控,杜绝餐饮浪费现象,培养孩子们节约粮食的好习惯,让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入脑入心。

责编:喻浩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