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6-02
沅江桔园学校:报告老师 光盘完毕
发布时间:2020-09-22 12:49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夏冰心 廖静 浏览量:

一声声兴奋又自豪的声音从桔园学校传出,笔者走近才知道,原来是沅江市桔园学校的学生们正在向老师报告“光盘完毕”!

在桔园学校食堂墙壁或餐桌上都能看到“光盘行动”的标语和温馨提示,时刻提醒学生拒绝“舌尖上的浪费”。

据了解,为了本次活动顺利开展,学校给全体师生发出倡议书,并要求各班举行“勤俭节约”主题班会活动,再由班主任发动家长们向社会进行“光盘行动”宣传。各个环节,环环相扣,家校一致,有条不紊。四年级的学生熊晓婷说:“我在家也是光盘,因为我已经宣誓了”!

“桔园学校会将此次活动持续下去,以学生的养成教育为抓手,从而传播俭以养德、节用惜福的理念,让所有的学生都来争做爱惜粮食、节约粮食的阳光少年”!该校德育副校长肖芬说。

责编:喻浩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