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12-15
沅江市多措并举,全力配合做好省第四督查组
发布时间:2020-09-21 15:28 信息来源:生态环境局 作者: 浏览量:

沅江市多措并举,全力配合做好省第四督查组

督察下沉各项工作

 

918日起,省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下沉沅江市,开展连续几天的督察。沅江市高度重视,积极部署,压实责任,全力做好相关配合工作。一是明确任务要求。精心制定了配合开展督察“回头看”工作方案,对责任分工和工作要求进行了明确。二是加强组织协调。成立工作协调联络组,联络组下设办公室,负责统筹协调督察各项工作。办公室下设综合协调组、资料文件组、信访维稳组、宣传舆情组、下沉督察配合组、专项督察对接组、督办问责组、应急监测组、案件办理组、后勤保障组等10个专项工作组。三是做好资料收集整理工作。各责任单位对照各自整改任务和工作要求,查漏补缺,收集整理好资料台账,并及时报送至市生环委办。四是强化问题整改。各责任单位各司其职,对标对表,抓好原有督办问题和污染防治攻坚战重点问题的整改落实。对督察组进驻期间的交办问题,立行立改,及时处置,力争在规定时间内做好答复。五是严肃问责。对此次督察履职不到位、整改不力、工作滞后、造成不良影响的相关责任人,由市委市政府领导约谈其主要负责人。情节严重的,将启动问责程序。(益阳市生态环境局沅江分局  刘艺超、李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