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12-15
沅江:“百日攻坚”“百日冲刺”劳动竞赛 全力推进“二次创业”
发布时间:2020-09-16 10:14 信息来源:生态环境局 作者: 浏览量:

沅江:“百日攻坚”“百日冲刺”劳动竞赛

全力推进“二次创业”

 

915日,沅江市“百日攻坚”“百日冲刺”劳动竞赛活动动员会在市治大院二会议厅召开。市委书记黄育文出席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智勇主持,市领导罗必胜、连建华、肖正军、雷越毅、丁晓明、刘武、涂政坤、李益、高应良等出席。

黄育文在会上指出,当前,沅江正值生态转型、经济转型、政治社会风气持续净化的特殊时期,市委市政府决定在全市开展“百日攻坚”“百日冲刺”劳动竞赛活动,目的是动员全市上下,发动沅江秋季和冬季的攻势,苦战100天,圆满完成今年的稳定、改革和发展任务。黄育文要求,全市上下要始终把稳得住作为基础中的基础,全面落实维稳措施,提高风险防范能力,坚决守住社会稳定这条底线,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全力攻坚,打好“三大攻坚战”,确保如期如质完成年初既定目标任务;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奋战100天,实现沅江“二次创业”三年三步走目标,力争主要经济指标在益阳市排名进位,三项以上工作获省级奖励,一项以上国家级奖励;要抓好“十件大事”“百日攻坚”竞赛,围绕产业发展抓好三件大事,加快推进十大交通项目建设,启动城区七湖连通改善城区内湖水质,创建好省级文明城市和一个以上省级文明镇;要围绕民生保障抓好三件大事,新建、改扩建学校11所,新建多个公益性公墓,全面推行殡葬改革,启动大通湖垸、共双茶垸两个大型水厂建设;要抓好维护安全稳定“百日攻坚”竞赛,注重问题化解和处置,提高信访维稳能力,完善预警机制、隐患排查机制、矛盾调处机制,严防各类影响社会稳定事件发生,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重大事件不出市;要抓好“党建+百日攻坚”竞赛,强化市委统揽作用、党委统筹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黄育文强调,各牵头人和牵头单位要真正起到牵头作用。一把手要真正一体谋划、一抓到底,算好时间帐、工作账、任务账,抓住重点、突破难点、补好弱点,在全市迅速掀起争先创优的高潮;市级领导要真正带头参与劳动竞赛,带头深入一线推动工作、破解难题;要同频共振、共同发力,讲规矩、树正气,提高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推进沅江“二次创业”,确保实现“稳得住、完得成任务、高质量发展”目标。

会上,杨智勇要求,全市上下务必要提高站位抓落实,围绕实现“稳得住、完得成任务、高质量发展”目标,进一步改变作风,务实担当,把握当下时段这个“黄金期”,牢牢抓住重点项目、“十件大事”、“三大攻坚战”、维护安全稳定、“党建+”工程这几个“主阵地”,为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打牢基础;要明确导向抓落实,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卯足力气、争先创优;要强化担当抓落实,做到精心组织强领导、精准履职破瓶颈、精细管理严考核。要注重激励表彰,认真对照既定的评分细则,进行公平、公正、公开的考核,形成埋头做事、干事创业、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

罗必胜在会上解读了关于印发《沅江市开展“百日攻坚”“百日冲刺”劳动竞赛活动方案》的通知。(记者 黄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