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3-08
杨智勇:全面升级疫情防控举措 守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发布时间:2022-08-29 10:59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张劲杨 浏览量:

8月27日,沅江市委书记杨智勇赴高速路口检查点和胭脂湖街道养老公寓等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全市上下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厌战情绪,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牢牢守住沅江阵地,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市领导周军、郭强等一同调度。

杨智勇来到沅江南高速口检查点,仔细察看过往车辆和人员排查登记、核酸检测等工作情况,并对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他要求值守人员提高思想认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认真、细致、严格地把好高速路口关。要压实属地和主体防控责任,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标准,坚决守好“外防输入”前沿阵地,全面落实好“落地核酸+点对点接送+精准赋码+隔离管控”全链条闭环管理措施,坚决做到不失控漏管。要进一步优化查验流程,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变化,精准掌握最新疫情防控政策,不断提高一线工作人员应急处置能力。

在胭脂湖街道养老公寓,杨智勇指出,隔离点建设是应对当前疫情严峻复杂形势的现实需要,也是提升应急处突能力的重要举措。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隔离场所管理服务,加快完善基础设施,严格执行隔离点管理规定,抓好隔离点建设和规范管理,坚决消除漏洞隐患,夯实防疫基础,落实落细责任,确保隔离场所绝对安全可靠,全力以赴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责编:蒋碧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