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召开载誉归来省劳模欢迎会
发布时间:2020-11-27 14:38 信息来源:市总工会 作者:熊向明 浏览量:


1126日下午,我市召开2020年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载誉归来欢迎会,进一步营造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社会氛围,激励鼓舞全市广大劳动者为沅江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欢迎仪式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周新秋主持,市委副书记罗必胜出席并讲话。

首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宣读省委、省政府表彰决定,我市辣妹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经理廖明系荣获2020年湖南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市人民医院院长助理、心血管内科主任、主任工程师李建国荣获2020年湖南省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会上,市委副书记罗必胜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表彰的两位同志表示热烈祝贺。罗必胜指出,近年来,我市广大职工群众积极投身我市高质量发展建设,奏响了“咱们工人有力量”的主旋律,各条战线英雄辈出,群星灿烂。希望受表彰的同志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市广大人民要向先进模范人物学习,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沅江高质量发展和“二次创业”贡献力量。

两名受表彰的同志分享了各自获奖的感受,大家表示,回去后将会议精神向单位负责人汇报,及时为受表彰劳模举行欢迎仪式,营造尊重劳模、关爱劳模的浓厚氛围,推动更多的先模人物竞相涌现。同时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再立新功。

市总工会全体班子成员、受表彰的两位同志及其行业工会、单位工会负责人参加欢迎仪式。

                              


责编:喻浩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