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老人 义诊送爱心
发布时间:2023-10-24 12:01 信息来源:新沅江 作者:陈诗玉子 浏览量:

  

  10月21日上午,沅江市老科协、市卫健局组织名医名家开展义诊活动,为群众提供贴心、便民的医疗服务。市老科协会长李丽君参加活动。

  

  在琼湖公园精心布置的义诊台前,咨询就诊的群众络绎不绝,专家热情为群众量血压、测血糖、听心肺。针对糖尿病、高血压、关节炎、肩周炎、颈椎病、腰椎病等慢性病常见病患者,专家们详细询问群众病史、了解病情,耐心细致地解答患者的问题并有针对性的指导用药,宣讲定期体检和改变不良生活习惯的重要性,引导群众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李丽君边走边看,详细了解义诊情况,并现场慰问老专家、老教授。同时,还为来往市民发放卫生防病知识宣传资料。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为200余名群众进行了免费体检,开具处方100余张,免费发放500余份健康宣传资料。活动的举办让群众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健康服务,有效提高了群众防病治病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

  责编:蒋碧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