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11
杨孟良:第一书记勇担第一责任
发布时间:2020-07-16 18:15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黄娟 颜莎咪 浏览量:

7月以来,持续暴雨使洞庭湖水位不断上涨,外河已超警戒水位,险情不断,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受到威胁。在众多奋战在抗洪抢险一线的干部中,始终活跃着一个不知疲倦的身影,他忘我工作,无私奉献,赢得了民主村广大干群的赞誉和尊敬。他就是沅江市农业农村局下派到草尾镇民主村的第一书记杨孟良。

哪里有险情,哪里就有第一书记的身影。连续暴雨后,草尾镇外河水位急剧上涨,杨书记把自己当作民主村的一分子,第一时间与村两委班子研究防汛工作,制定防汛工作应急预案,协助村干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和群众自备工具对所负责堤段进行堤面扫障、险情排查、巡逻值守等防汛工作,防汛一线每一处都有他的身影。

汛情就是命令,老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大于一切!杨孟良站在防汛一线,冲锋在前,把百姓安危放在第一位,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与镇、村干部、抢险救灾志愿者并肩作战,用实际行动在抗洪抢险中展现优秀共产党员的风范,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困难可以打倒人,也可以激励人,杨孟良在跟时间赛跑、同风雨搏斗中,经受住了考验,用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出了一份“第一书记勇担第一责任”的满意答卷。


责编:喻浩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