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11
退伍不褪色——沅江街头的文明卫士
发布时间:2020-06-02 16:31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刘莉 浏览量:

在沅江街头,有这样一群人吸引了过往行人的目光。他们站立在交通十字路口,身着“退役军人”志愿者红马甲,手执文明劝导旗,嘴角衔着一只口哨,每当有行人乱闯红灯、横穿马路时,他们及时制止、耐心劝导。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退役军人文明劝导志愿者”。

全市开展文明劝导活动以来,在沅江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号召下,广大退役军人积极报名参加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从中挑选出36名符合条件的志愿者,经培训后上岗,自5月25日开始,他们在全市8个主要十字交通路口进行文明劝导活动,主要职责是秩序维护、监督市容、环境保洁、咨询服务等。

退役军人志愿者发扬军人的光荣传统,退役不褪色,他们不怕苦、不怕累,认真履职,树立退役军人的文明形象。


责编:喻浩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