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11
榜样力量!沅江市举行道德模范最美志愿者新时代好少年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0-01-10 11:41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廖文 浏览量:

 




1月9日,沅江市举行2019少儿才艺展演暨道德模范最美志愿者新时代好少年颁奖典礼,12名道德模范、10名最美志愿者、5名新时代好少年受到表彰,12个少儿才艺节目展示了新时代好少年的精神风貌,用榜样的力量感召人、提升人、成就人。市委副书记陶汉文为典礼致辞,市领导涂政坤、钟清华、谢丽君出席典礼。

颁奖典礼由中共沅江市委宣传部主办,市广播电视台、教育局、文联、文旅广体局、总工会承办,五城同创办、团市委、妇联、各镇场街道、新华书店、妇幼保健院协办。

陶汉文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成功创建2个“全国文明单位”、1个 “全国文明村”。他希望广大市民以受表彰的道德模范、最美志愿者、新时代好少年为榜样,把他们的崇高精神,转化为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自觉行动,转化为全社会的共同财富,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动员和凝聚更多力量来奉献爱心、服务社会、传承文明,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思想道德保障。

颁奖典礼在武术表演《舞韵少年》中拉开序幕,12组才艺小达人精心演绎,纯净的童音唱出悠扬的歌声、灵巧的手指弹奏动人的乐曲、青春活泼的舞步展示无限活力,朗诵、舞蹈、架子鼓、相声、武术等各种表演形式让现场观众大开眼界。

 

责编:喻浩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