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11
市文联开展 “书法名师进校园,墨香书艺承文明”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2 14:50 信息来源:市文联 作者:陈旭 沈庆喜 浏览量:

4月21日上午,市文联、市书法家协会同里仁公司负责人与社会爱心人士一行,来到南嘴镇明月小学,进行书法展演交流并资助贫困学子,此活动标志着市文联“书法进校园”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市文联党组书记臧文质、书法家代表余德先分别致辞,阐述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鼓励孩子们学习书法艺术、认知传统美学、传承传统文化,写好中国字,做好中国人。臧文质书记强调,书法进校园是贯彻市委市政府“文化兴市”战略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也是提升教育质量,培育文艺兴趣,弘扬传统文化的有效途径。市文联将带领全市文艺家深入基层、深入学校,更加广泛、深入地开展此类活动,积极创新活动形式,形成长效机制。

我市知名书法家余德先、刘建纯、刘威、吴吉州、罗志广等现场挥毫,为明月小学的孩子们送去了一场书法艺术的视觉盛宴,书艺展演赢得全校师生的热情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