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11
沅江市琼湖街道书院社区: 三月学雷锋 共创新家园
发布时间:2021-03-17 15:26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艾阳 浏览量:

近日,沅江市琼湖街道书院社区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分组深入辖区各重点区域,带头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持续优化全市人居环境,起到了积极示范和推动作用。

一大早,在书院社区的党群服务中心门口,十多名党员志愿者高举鲜艳的党旗,手持各种清扫工具,朝着各自的活动区域进发。到达目的地后,党员志愿者们分工合作,清扫落叶、清除“牛皮癣”、清理乱停放的共享单车,共同扮靓社区新容颜。

活动过程中,社区的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始终把自身工作走在前,脏活累活带头干,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区域环境卫生状况明显好转。而社区环境的整治提升,不仅让社区有光鲜亮丽的“面子”,更让广大居民有整洁舒适的“里子”。琼湖街道书院社区党总支书记刘志军表示:“通过三月学雷锋月活动,积极带动整个社区的党员志愿者,把我们辖区的环境卫生清扫干净,使社区变得越来越美丽”。

下一步,书院社区将继续把党建与改善区域环境相结合,切实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实现对辖区内全方位、全覆盖、无缝隙管理,推动整治工作有序进行,为建设大美沅江贡献“先锋力量”。

责编:喻浩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