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11
益阳市首届特殊教育教师师德师风演讲比赛在沅江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14 16:39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曾浩 浏览量:

 

12月11日,以“树师德、提师能、铸师魂”为主题的首届益阳市特殊教育教师师德师风演讲比赛在沅江市举行。

 

 

参赛人员由益阳市各区县市的5所特殊教育学校的20名参赛教师组成,他们联系自己教育教学中亲身经历的真人真事或身边典型教师的先进事迹,从不同的角度阐述了对师德师风的理解,畅谈教师在工作中的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开拓创新、为人师表的师德风范,彰显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选手们精彩的演讲,深深地感染了现场的听众,获得台下观众、评委的阵阵掌声。演讲比赛最终产生一等奖8名、二等奖12名。

此次演讲比赛活动为益阳市各特殊教育学校的青年教师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自我展示的平台,调动了青年教师不断学习、共同提高的积极性。沅江市特殊教育学校作为本次演讲比赛活动的承办方,不仅组织工作圆满完成,而且比赛成绩斐然,派出四名教师参赛有龚子乐、徐依鸣、黎娜三名教师荣获演讲比赛一等奖。

责编:喻浩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