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11
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 ——沅江社会各界热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10-15 14:41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艾阳 浏览量:

10月14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回顾了40年来深圳经济特区实现的五大历史性跨越,总结了经济特区40年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积累的十条宝贵经验,对新时代深圳经济特区建设提出六项明确要求,对经济特区党的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作出部署,在沅江社会各界引发热议。

上午九点,沅江高新区的干职工们便早早地来到会议室,集中收看收听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的直播盛况。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引人深思、发人深省、鼓舞人心,他们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继续迎难而上,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雪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必须坚持发展才是硬道理,坚持敢闯敢试、敢为人先,以思想破冰引领改革突围。沅江高新区是沅江高质量发展的主阵地、主战场,面对新形势、新问题、新挑战,我们就是要敢于动真碰硬、勇于担当、化挑战为机遇,加快项目建设,立足产业发展,全力推进沅江“二次创业”,加快推动沅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走进湖南华兴玻璃有限公司车间,生产线上一派繁忙的生产景象,公司总经理文德利正在认真检查生产情况,并与员工进行细致交流。湖南华兴玻璃有限公司自2015年投入生产以来,以超出预期的生产能力和销售能力迅速在湖南省站稳了脚跟。今年以来,公司将在原有的基础上进一步开拓市场,提高生产产能,开足马力,确保公司全年产销两旺。湖南华兴玻璃有限公司总经理文德利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创新是第一动力。华兴玻璃作为广东土生土长的企业扎根沅江,必将在技术创新方面不断努力,提高企业的竞争力。

责编:喻浩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