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11
清除“牛皮癣” 文博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3-03 16:47 信息来源:沅江市洞庭湖博物馆 作者:陈卓培 浏览量:

五花八门的小广告不仅影响环境美观,其中一些虚假信息还将导致居民上当受骗。为弘扬和培育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沅江市洞庭湖博物馆组织单位一众志愿者,沐三月“学雷锋”春风,穿街走巷清理小广告,宣传文明张贴风。

这些小广告真难清理,大多数都是用不干胶粘贴的,要先用清水湿化,再用铲刀使劲清除。经过几个小时的努力,各个小区街道、楼道的墙面又回到了干净面貌,志愿者的辛勤劳动换来社区的清洁,也算为群众办了一次实事。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在实践中切身体会和学习雷锋精神的内涵,进一步增强了我们文博人的服务意识,更在劳动中彰显了我们奉献社会、服务于民的责任和担当,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出微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