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11
青春沅梦人·志愿暖冬行之“文明交通,助力文明城市”
发布时间:2022-01-20 15:19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郭兰英 浏览量: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倡导文明出行,营造文明交通氛围,2022年1月18日,在共青团沅江市委的领导下,沅江市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组织17名公益小天使来到政通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助力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小天使们学习了交通安全知识后,在志愿者的统一安排下,两人一组分守在各个路口,每位小天使身着黄马甲,头戴小黄帽,手持黄色的交通旗帜,引导行人过马路,对路人的越线停靠、不文明穿过马路、闯红灯等行为进行劝阻。他们在川流不息的人群中,俨然成为了路边一道别样的风景线。

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小天使们深深体会到作为交通劝导员的辛苦和责任,增长了许多交通知识,提高了文明交通意识和安全意识,传播了文明交通的正能量,这一行为得到了路人的认可和支持,纷纷表示以后一定遵守交通规则,做到文明出行。

                                                                                          责编:蒋碧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