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11
市自然资源局开展“青春沅梦人,志愿暖冬行”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8 15:04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黄曦 浏览量:

1月27日上午,沅江市自然资源局组织30余名机关干部开展“青春沅梦人,志愿暖冬行”活动,走进琼湖街道敬老院看望慰问老人,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上午9点,一辆大巴车缓缓驶入琼湖街道敬老院,市自然资源局30余名志愿者从车上下来后,将一箱箱贴满爱老、敬老、助老等字样的生活物资搬运到院子里。并给敬老院贴上春联、挂上灯笼,给敬老院增添了一抹喜气。

市自然资源局总工程师万献军表示:“这一次我们准备了米、油、鸡蛋等物资50多箱,购物卡四十余张,共计2万元,走进琼湖街道敬老院对老年人进行关爱慰问”。


活动过程中,市自然资源局的志愿者们向琼湖街道敬老院33名老人送上新春的祝福,与他们拉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好身体。据市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希望通过这种慰问的方式,用爱心凝聚人心,用关怀温暖社会,把党的关怀和社会的温暖送到需要帮助的人心中,在全社会营造孝老、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风尚。

万献军表示:“通过我们的活动,能够让老年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让他们能够开开心心,愉快地度过一个温暖的春节”。

                                                                                     责编:蒋碧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