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11
爱心企业显担当 社会扶贫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8-24 15:33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周雨佳 浏览量:

为充分发挥爱心企业在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作用,发动社会各界参与贫困帮扶工作。近日,在沅江市南嘴镇党委政府、目平湖南村村支两委及驻村工作队的联系和推动下,无限极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爱心人士来到南嘴镇目平湖南村,开展爱心企业帮扶捐赠活动。

此次爱心捐赠活动,无限极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共为贫困户捐赠爱心基金3万元,并走访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代表。“感谢党和政府,还有那么多爱心人士能够关心我们,今后一定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过上好日子。”目平湖南村贫困户石海英收到爱心捐赠款后激动地说。

基金会负责人表示:“帮助困难群众是企业回馈社会、关爱社会的体现,我们也希望能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把助力脱贫攻坚落到实际行动中,为需要帮助的人送去一份温暖与关怀”。

据了解,自脱贫攻坚开展以来,南嘴镇充分发动新乡贤、爱心企业等社会力量参与产业扶贫及爱心捐赠,形成多方参与的扶贫大格局。

 

责编:喻浩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