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11
祝贺沅江这位“观鸟人”,获评全国百名最美生态环保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0-06-11 15:43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曾浩 李建 浏览量:

近日,据生态环境部网站报道,沅江市职业中专教师李剑志被评为“2020年百名最美生态环保志愿者”。

沅江市职业中专有环保志愿者26名,在李剑志带领下,常年在环保知识宣传、环保监督、环保行动等方面主动积极工作,给学生树立好榜样,给社会带来正能量,为益阳市环保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在今年3月由生态环境部、中央文明办联合举办的“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主题系列活动中,李剑志代表学校环保志愿者参加评选活动,最终不负众望获此殊荣。

该校负责人表示,面对荣誉,希望所有环保志愿者能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勇于担当,在做好教育教学工作的同时,继续做好环境保护的实践者。


责编:喻浩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