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11
沅江南大膳镇志愿者助力创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2 11:27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何邵雄 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创卫生乡镇工作,营造良好氛围,6月11日,沅江市南大膳镇动员志愿者在镇区内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志愿者带着扫帚、铁钳、簸箕等工具,对辖区内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理,并对街道和绿化带内垃圾进行捡拾。整治行动中,志愿者们干劲十足,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据悉,活动当天清理堆放物4桶,整治卫生死角34处,清理小区绿化带10处。志愿者的行动感染了周围居民,大家纷纷加入到保洁队伍中来,不仅将自家门前打扫得干干净净,还自发打扫楼前和楼道卫生,让辖区内环境卫生焕然一新。

卫生清理行动不仅能增强居民的文明意识、环境意识和社会公德意识,还能提升居民素质,促进居民自觉投身到创卫活动中来。


责编:喻浩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