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11
沅江城管做实志愿服务,当好“五城同创”排头兵
发布时间:2020-05-13 10:28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傅志高 浏览量:

5月12日,沅江市城管大队组织50余名党员到湘北社区开展“做好志愿服务,推进五城同创”主题党日活动,为全市“五城同创”助力。

活动现场,大队党员干部带头拿起铁锹、扫把等工具,对湘北社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进行清洁,全面清扫路面垃圾,处理干枯树枝、清理卫生死角、搬运乱堆乱放杂物等,经过大家的努力,城市面貌焕然一新。

“平时看到这些执法人员劝导小摊小贩就很辛苦,现在还出来打扫卫生,我作为门店业主感到惭愧,以后一定落实‘门前三包’,保持门店前的卫生,及时清扫”。餐馆老板吴先生深有感触地说。正在一旁大扫除的城管大队大队长刘建辉表示,“我们作为五城同创的‘排头兵’一定带好头,做好工作,这样的活动我们会经常组织,对于日常的工作更希望得到广大市民的理解与支持”。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大队党员干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诺言,充分展现为民服务的精神实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责编:喻浩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