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上半年经济发展办工作总结

索 引 号:4309810018/2019-779277 发布机构:沅江市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2019-09-08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在琼湖街道委、的领导下严格以科学发展观的理念为指导,秉持实事求是、扎实认真的工作态度,工业运行经济普查渔民上岸统计芦苇面积统计等工作得以有序、有效的推进,为全年全办的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现将上半年度工作总结如下:

       一、工业运行难中求进。

在目前的经济大背景下,琼湖办事处积极努力寻找新的工业建设方向,辖区内共有12家规模以上企业,除3家企业因环保原因在积极调整外,其他的企业都保持正常运行。上半年辖区工业销售产值共122311.6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约24%。

       二、 四经普工作有序进行。

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通过入户调查、数据采集、平板上报、纠错改错等阶段,保质保量完成了四经普的工作。四经普上报非一套表单位数3528户,上报个体户9151户。还承担了省、地市的经普检查、抽查、验收任务,受到了上级的充分肯定。

       三、渔民上岸数据的统计。

随着国家对湖区渔民上岸工作的不断推进,经济开发办公室领导30个村社进行了辖区内渔民情况的基本摸底。初步统计共有1456名有证渔民,4638名无证渔民,为接下来渔民上岸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四、芦苇面积测定及数据统计。

琼湖办事处辖区面积大,拥有数量较大的芦苇种植面积。经济发展办公室协助国土、水利进行了一系列的芦苇面积的界定和统计,为环保工作开展进行了助力。




                                                                                                          经济发展办公室

                                                                                                          2019年6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