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琼办发〔2022〕16号关于取缔岸线砂石堆场的通告

索 引 号:4309810018/2022-1654473 发布机构:沅江市琼湖街道 发文日期:2022-05-12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为保护岸线堤防安全,减少城区扬尘污染,根据沅江市委第九次常委会精神,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河道管理条例等相关规定即日起,琼湖街道将对辖区内岸线砂石堆场予以取缔。请各砂石堆场业主和砂石经营者配合做好以下工作:

一、请各砂石堆场业主和砂石经营者于2022年5月14日前将场地内的砂石全部清运,相关设备予以搬离。未按本通告时间节点清空场地造成的损失由各业主和经营者自行承担。

二、为保护岸线堤防安全,2022年5月15日开始,我街道将在各出入口修筑物防、技防设施,施工过程中,请周边居民、各堆场业主、经营者积极予以配合。公安机关将依法打击破坏施工秩序的行为。

三、请全体居民自觉爱护岸线堤防设施,对损毁堤防设施的行为,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沅江市琼湖街道办事处

2022年51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