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高新区领导班子分工表

索 引 号:4309810018/2023-1713421 发布机构:沅江市高新区 发文日期:2023-02-01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姓名

职务

分管工作

李选才

党工委书记

主持园区全面工作。

彭龙

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

负责管委会工作,完成书记交办的其他工作。

赵薇

党工委副书记

负责党建、经济运行、产业发展、科技创新、生态环境、安全生产、重点项目调度、立项争资、园区综合实力评价和纺织服装以及电子、医疗器械产业发展等工作。分管产业发展局、党建办。联系市委组织部、发改局、科工局、统计局、生态环境分局、应急管理局、市监局等部门单位。完成书记交办的其他工作。

楚辉

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

负责纪检监察、巡察、财务会审、工程监督、作风建设、干部绩效考核,负责船舶产业发展工作。分管纪检监察室。联系市纪委。完成书记交办的其他工作。

胡炜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

负责工程规划建设、征地拆迁安置、国土报批,政法及综治维稳、法务、疫情防控、社会事务,负责工程机械制造产业发展工作。分管开发建设局,社会事务管理局。联系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城管局、公安局、司法局、法院、疫情防控办、琼湖街道、胭脂湖街道等部门单位。完成书记交办的其他工作。

郭海鹰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

负责工委和管委会日常工作的综合协调、文电、文字、值班、会务、接待、后勤保障、政工人事、工会等群团以及人大政协联络等工作;负责园区意识形态、宣传思想等工作;负责财务、财务审批、审计、国有资产管理等工作;负责招商引资、企业服务、优化营商环境、行政审批等工作;负责食品产业、新型建材、新能源产业发展工作。分管办公室、财政局、经济合作局。联系宣传部、市委办、政府办、人大办、政协办、人社局、编办、财政局、审计局、总工会、商务局、行政审批局、市营商环境办等部门单位。完成书记交办的其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