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管理干部任前公示

索 引 号:694041623/2018-773860 发布机构:维护 发文日期:2018-08-13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市教育局管理干部任前公示

 

经民主推荐、组织考察、局党委研究,拟提拔余文军、刘伯文同志担任领导职务,根据《沅江市教育局人事管理有关规定》,现予以公示。公示期限:2018813 -17日。

余文军,汉族,19708月出生大学文化,中学高级教师,中共党员任教育局基教股长,拟任教育局党建办主任。

刘伯,男,汉族,196512月出生,大学文化,中学高级教师,中共党员,现任教育局机关务干部拟任教育局党建主任

欢迎广大干部教师反映和举报拟任职人选在思想作风、道德品质、工作能力、廉政勤政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举报人可以通过信函举报、电话举报或到市教育局人事股、纠风当面举报。凡来信或来电举报者,必须签署或告知本人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对匿名信,一概不予受理;凡来访者要说明真实身份和单位,反映情况后要在来访情况登记表上签名。所举报的问题,必须真实、准确,内容尽量具体详细,并尽可能提供有关调查核实线索,严禁借机造谣中伤、串联诬告。举报人将受到严格的保护。      

 

受理单位:沅江市教育局人事股

联系电话:  0737-2734870

          0737-2721626                                  

                                      沅江市教育局

                                        2018年81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