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血防春查工作组来沅江视察
发布时间:2009-04-18 14:52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 浏览量:
    4月16日,由农业部副部长高鸿宾率领的国家血防春查工作组来沅江市视察血防工作。陪同的领导有中国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卫生部疾控局、国土资源部土地整理中心、国家广电总局宣传管理司、中国林业科学院、长江委规划局等部门负责人。省政府顾问曾庆炎、省卫生厅厅长张健、益阳市副市长黄东红、沅江市领导谭柯金、刘正良参加了视察活动。
    国家血防春查工作组来我市检查了万子湖乡万子湖村、泗湖山镇冯家湾村的血防工作。对我市的学生血防知识测评、村级卫生室建设、农村改水改厕、精养鱼塘建设、围栏封洲禁牧、水改旱等情况进行了走访了解,听取了当地领导的情况汇报。国家血防春查工作组一行对沅江市在血吸虫病综合防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沅江市认真贯彻实施《血防条例》,健全血防防治工作机制,按照血防工作要求,针对人群化疗、水利结合灭螺、环境改造灭螺、围栏封洲试点、健康教育等方面进一步做好工作,达到国家血吸虫病疫情控制标准。(记者:冷德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