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赴华北航班因北方降雪大面积延误
发布时间:2009-11-12 00:00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量:
郑州市一家宾馆的停车场今晨被积雪覆盖。 新华社发   □记者 王智宇   晚报讯 北方大面积的降雪让上海飞往华北、西北等城市的航班受到影响。截至记者上午发稿,郑州、洛阳、石家庄以及北京等城市往返上海的航班基本都遭遇延误,平均延误时间在1小时左右,部分方向的航班被推迟到中午以后再起飞。   从本周初北京降雪以来,京沪快线就一直处于非正常状态。今天上午,上海飞往北京的航班再次出现大面积延误。同时,受北方大雪影响,今天上海飞往华北以及西北主要城市的航班都遭遇了类似的延误情况。记者通过航班动态系统查询发现,今天上午9点以前,从上海飞往洛阳、郑州、天津等方向的航班基本都发生延误,而原计划9点以后、12点以前起飞的航班,其公示的“延误可能性”也较大。上午上海飞往郑州的航班已被推迟到了下午1点左右起飞。   中国民航总局表示,今天华北大部、西北东部以及山东半岛局地有降雪,预计会对航班出行带来影响,受南下冷空气影响,广州、梅县机场预计有短时弱雷雨,届时上海飞往华南方向的航班也有可能出现部分延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