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桂华:用心做好带头人
发布时间:2010-01-08 15:19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 浏览量:
       沅江市大地医药公司科学发展指导员汤桂华,在指导公司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用心做好带头人,使公司学践活动收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
     当好科学发展指导员就要带头学习。为此,老汤除了学习上级发的常规书目外,还自费购买了科学发展观理论读本和有关企业管理的书籍,写了2本读书笔记,6篇心得体会,还经常上网查阅其他地方科学发展指导员的做法。为解决工学矛盾,他与公司党委一起制定了学习计划,办起了学习宣传栏,并编印了一本科学发展观有关内容的小册子,让职工人手一册,方便随时学习。
     当好科学发展指导员就要带头为企业排忧。前不久,公司因新上一个项目缺少资金,汤桂华便用个人的名义在信用社贷款50万元,为企业解了燃眉之急。
      当好科学发展指导员就要带头为群众解难。汤桂华看到这家公司有5名职工家庭生活特别困难,便千方百计找民政部门反映情况,帮他们解决了部分困难补助。他还从自己工资中拿出800元慰问特困职工。
      当了两个多月的科学发展指导员,汤桂华得到了公司员工的充分肯定。他们说,上级派科学发展指导员到企业,是帮企业请了一个不花钱的参谋,如果能长期留下来,就好了!(通讯员 易轩)
责任编辑     胡爱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