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向群众送书4.8万册
发布时间:2010-01-11 10:47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 浏览量:
      近日,沅江市委宣传部部长谭柯金一行,来到沅江市凌云塔学校,将200本《益阳文史知识800题》与《知我沅江百问百答》送到该校师生手中,并与他们分享读书经验。据了解,沅江市去年共向群众赠送书籍4.8万余册。
     近年来,沅江市通过开展送书进农家、送书进学校、送书进社区、读书经验介绍会等多种活动,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为让全市人民更加了解沅江,沅江市委宣传部还组织编写了《知我沅江百问百答》,将沅江的人文、地理、历史、民俗等汇聚成册。为丰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文化,该市文明办组织编写了《新童谣》,用朗朗上口的童谣,传递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人文知识。2009年,该市还以 “三湘读书月”活动为契机,为特殊读者免费送书3000多册。
     同时,该市还加强乡镇文化站、农家书屋等文化基础设施建设。目前,该市已建成开放9个乡镇文化站、28家农家书屋。(通讯员 刘洪)
编辑     胡爱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