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特型演员献艺沅江市商会株州分会
发布时间:2010-01-12 10:42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 浏览量:
    新年伊始,沅江市商会株州分会年终总结表彰会的一台文艺表演节目,令500多位商界的朋友一饱眼福:伟人毛泽东、周恩来、朱德、陈毅四特型演员来到这里慰问表演了一台精彩节目。沅江市商会株州分会会长彭亮彤说:“四位伟人一同来商会慰问演出,这还是头一次!”
    作为工商界联系的桥梁和纽带,沅江市商会株州分会一直以来成为沅江经商人士的娘家,对家乡的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会长彭亮彤对家乡社会公益事业十分关注,多次捐款捐物支持家乡。这次由商会组织安排的文艺演出,特意让四位特型演员一同表演节目,旨在进一步发挥商会的作用,让沅江经商人士更多的支持家乡发展。参加这次演出的四位特型演员,有大家熟悉的沅江“毛委员”扮演者、益阳市政协委员朱建平和国家一级演员、中国艺术家联合会理事、周总理扮演者王德昌外,还有益阳市政协提案委主任、朱德扮演者庄家祥以及陈毅扮演者李大跃。四位特型演员虽然是第一次组合献艺,且其中3人都是非专业演员,但演出效果非常好,受到沅江市商会株州分会朋友们的一致好评。(记者:冷德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