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严防死守黄家湖渍堤
发布时间:2010-07-26 10:13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 浏览量:

   6月下旬以来,黄家湖渍堤一直在超警戒水位以上,由于渍堤浸泡时间长,堤身单薄,内外堤脚空虚,渗漏严重且易遭南风大浪冲刷,随时都有可能出现较大险情,防守任务艰巨。为确保万无一失,沅江市防指积极采取措施,作好打大仗、打持久战的准备。

    一是由市防指牵头,组织市乡水利技术人员再次修订完善了黄家湖渍堤应急抢护预案,并要求预案涉及到的乡镇和单位认真学习并熟悉预案,一旦出险,必须各司其职,全力投入。
    二是迅速调集抢险物资。为作好抢大险准备,目前已调集到位24种抢险必需的设备器材,其中包括胶袋 5000条、沙石600吨、5千瓦发电机1台、电线1000米、钢管2吨、船只5艘、自卸手拖10台。
    三是加强巡逻防守。市、乡、村防汛人员坚守一线,靠前指挥。市防指督查组加大了对干部坚守岗位及全天候巡逻防守情况的督查,特别是夜间防守督查,发现问题及时通报并敦促整改到位。(沅江市防汛办  罗四维)

 

责任编辑    胡爱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