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智勇:“八度”抓实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
发布时间:2022-07-01 15:52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黄曦 浏览量:

6月29日,沅江市委书记杨智勇率四大家领导班子,通过现场观摩与座谈的方式调研中心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必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孟智勇,市政协主席刘武及周军、封雷、夏鑫、谭洪祥、孙超等市领导一同调研。

与会人员一同前往杨泗桥人工运河、狮山桥、湖景半岛、水岸琼湖等施工项目现场,实地查看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建设情况,现场指导,并随后召开调研工作会。

杨智勇要求,全市上下要再提高度,保民生实事顺利完成。中心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既是全市十大民生实事,也是改善水环境的大事,是促进沅江发展的一件好事,也是一件难事,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在关键之年、关键阶段、关键节点,拿出关键举措支持水环境综合治理,全力以赴兑现老百姓承诺。

要再加力度,保工程建设全面升温。要齐抓共管加力度,加强项目调度,做好前期工作,扫平施工障碍,努力完成项目各项经济指标,形成轰轰烈烈推项目的良好局面。

要再推进度,保项目快速实施。要倒排工期,严格按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如质完成建设任务。

要再添温度,保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要加大项目宣传力度,对项目建设进度、效果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宣传,正确引导舆情,并将其与文明创建相结合,让群众看到五湖连通呈现的“四通”景象,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满足感。

要再减难度,保各项保障工作坚决到位。要压实各方工作责任,做好资金调度、房屋征拆等方面工作,不断优化施工环境,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要再测准度,保方案修改最优化。要优化管网设计、工程建设、资金使用等方面内容,将其与文化旅游相结合,为打造好小微景区、景点夯实基础。

要再看亮度,保城市综合治理完美呈现。要增加更多文旅景点、文化元素,增加文明创建亮点,加强配套设施建设,将桥、路、河道与周边环境有机融合,努力打造成“四精八有”城市。

要再展效度,保工地工程绝对安全。要加强工地监管力度,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确保水质安全、防洪安全和施工安全。

责编:蒋碧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