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01 15:16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陈诗玉子 浏览量:

6月30日,沅江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必胜列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孟智勇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洪祥、赵军洪、陈群力、郭照辉、郭云等出席会议。

会上,罗必胜宣读了《沅江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封雷等同志职务任免的议案》,任命封雷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孟智勇为其颁发任命书,封雷现场作任职发言和宪法宣誓。

随后,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定沅江市市树市花的议案,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财政决算(草案)、2021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

孟智勇要求,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强化国有资产管理的意识,并扛起管理的责任。市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对国有资产被侵占、办公用房管理不到位等问题通过专项行动纠偏补缺,及时解决。要做到责任有主体,行为有规范,问责有对象。要以问题为导向,加强与纪检、监察、审计部门之间的协同力度、管理措施的落地。

孟智勇强调,对于物流企业,特别是平台公司的管理要积极探索、进取,拿出方案。要用市场化、法制化的思维,对平台公司加强管理。对平台公司要做到既支持、也要让它企业自主化,做好考察、促进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提名人选封雷在表态发言中指出,市政府将清醒认识存在的问题,虚心接受批评和建议。会后,市政府将全面梳理、系统归纳、认真吸收,特别深刻反思问题的根源,拿出切实有效的措施,努力加以改进。同时,将全面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加大市树市花的宣传力度,提高知名度和影响力,合力规划、科学管控、扩大相关产业的规模,做强特色产业,提高市树市花的综合效益。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要严格按照此次会议的要求,做到重视程度不减、工作力度不减,不断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编:蒋碧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