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考察学习拓思路 凝心聚力谋发展
发布时间:2022-05-16 15:01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张劲杨 浏览量:

5月13日,沅江市委书记杨智勇率队来到益阳高新区、赫山区、资阳区深化对接合作,考察学习企业创新、产业引育、产城融合、创新要素集聚等先进经验,为沅江市创建洞庭湖区核心城市注入新动能。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必胜,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候耀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孟智勇及高应良、龙旺宇、刘慧峰、周军、樊春霞等市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企业家代表一同考察学习。

杨智勇一行实地考察了湖南金博碳素股份有限公司、维仕科技有限公司、湖南艾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华翔翔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益阳维胜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奥士康企业等地。

每到一处,杨智勇都认真参观公司展厅以及生产车间,详细听取情况介绍。大家边看、边学、边讨论,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政府服务企业、新零售、新制造、新技术、新能源、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细致的沟通与交流。

杨智勇指出,通过考察,看见了益阳市日益加快的发展步伐、科学有效的工作措施、创新发展的生动局面,开阔了视野,解放了思想,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杨智勇要求,沅江市要认真学习和借鉴益阳高新区、赫山区、资阳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功经验和先进做法,努力把考察学习成果运用到具体工作中去。

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自我加压、扎实苦干,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全力推动沅江市科学发展转型跨越,为创建洞庭湖区核心城市做出更大贡献。

杨智勇强调,各企业要不断加强配套设施建设,关心关爱员工,为他们提供更好的工作、生活条件,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各相关部门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提升企业满意度,让更多改革成果惠及企业,助力沅江营商环境大改进、大提升。

责编:蒋碧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