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机关,这场运动会超燃!
发布时间:2022-04-25 10:59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黄曦 浏览量:

奋发拼搏强体魄,春日奋斗正当时。4月24日,沅江市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采取全员核酸检测、扫码进场、戴口罩等防护措施后,成功举办2022年“春季开门红”机关运动会。全体市直有关部门单位在职职工在赛场上团结协作、奋发拼搏,展现出干部职工们能打硬仗、敢打硬仗、善打硬仗的团队风采。市委书记杨智勇,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必胜,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候耀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孟智勇,市政协主席刘武,以及全体在家市级领导和副处级干部参加机关运动会,并现场为获奖队伍、个人颁奖。

活动指出,真抓实干须有健康的身躯,比学赶超且要迸发坚强韧劲。本次运动会的举办是我市各部、办、委机关干部职工凝聚奋斗精神的盛会,是展现广大干部职工精神风貌的一次盛会,也是深入推动全民健身计划的实施,进一步丰富机关文体生活的重要途径。

活动希望,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促进广大干部职工养成健康向上的生活习惯,增强干部体质,不断提高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构建和谐而充满活力的团队,鼓舞广大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深入推进“文化兴市”战略,积极投身洞庭湖区核心城市建设热潮。

本次比赛共有市委联合队、市政府队、市人大政协联合队、市纪委队四支队伍参赛,比赛项目包含男子篮球赛、男女混合气排球赛、乒乓球个人及团体赛、男女混合拔河赛四个比赛项目。

赛场上,比赛异常激烈。只见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身姿矫健,在各自的赛场上尽情的挥洒着汗水与激情。篮球场上准确潇洒的投篮,排球场上耀眼的扣球,乒乓台上精彩的对决,拔河场中的团结协作,以及啦啦队的呐喊加油声、掌声汇聚成了一副比学赶超、奋勇拼搏的激情画卷。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最终市委联合队获得男女混合拔河比赛和乒乓球个人比赛项目的冠军;市政府队获得男子篮球项目比赛冠军;市人大政协联合队获得乒乓球团体赛项目冠军;市纪委队获得男女混合气排球项目比赛冠军。

杨智勇在闭幕致辞中充分肯定了运动会所取得的成效。

杨智勇认为,整场“春季开门红”机关运动会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也赛出了新的气象,真正体现了市委提出的真抓实干、比学赶超、花开四季、全年出彩的态势和精神。杨智勇表示,举办运动会旨在倡导广大干部职工要不负韶华、砥砺前行,多运动、多学习、多工作,用健康的体魄来支撑党的伟大的事业,共同建设洞庭湖区核心城市。

责编:蒋碧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