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24 10:20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张劲杨 浏览量:

4月22日,沅江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孟智勇出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晓明列席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洪祥、陈群力、赵军洪、郭照辉、郭云出席会议,副市长宋铁山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 2022 年本级部门预算(草案)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打击医保欺诈骗保专项整治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 2021 年环境状况和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 2022 年环境目标任务制定情况的报告,审议并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孟智勇要求,政府各相关部门在维稳创收的问题上要严肃认真对待,要全面深入开展预算绩效管理办法,强化预算绩效评价结果运用,注重预算绩效评价结果公开。

孟智勇要求,全市上下要坚持打赢蓝天碧水保卫战,加强环保项目的投入与建设,全面铺开农村污水治理工作。要加强环境执法监管,严格规范执法,通过开展一系列环境执法专项行动,形成打击污染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促进沅江市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孟智勇在会上为任职人员颁发任命书,随后,6名任职人员集体向宪法宣誓。

责编:蒋碧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