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先进,共话发展!沅江考察团赴益阳高新区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3-01-06 10:44 信息来源:沅江发布 作者:张劲杨 浏览量:

1月4日,沅江市委书记杨智勇,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必胜率全市党政代表团赴益阳高新区交流考察学习。益阳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汪军、管委会主任于小波一同考察座谈。沅江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候耀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孟智勇,市政协主席刘武及高应良、龙旺宇、刘慧峰、周军、樊春霞、封雷、夏鑫等市领导参加考察学习。

考察团先后考察学习了抵信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益阳国家级高新区通信装备及零部件研发生产基地(一期)项目、益阳长天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锂电池研发生产基地、湖南金博碳素股份有限公司碳谷产业园二期项目建设现场。考察团通过实地观摩学习,进一步启迪思维、开阔眼界,正视差距、找准短板,凝心聚力、助推发展。

座谈会上,考察团听取了益阳高新区建设发展情况介绍,双方围绕产业发展、招商引资、新能源建设、园区规划等方面深入探讨交流。

杨智勇指出,益阳高新区在园区规划、项目建设、产业培育等方面的先进理念体现了大手笔、大气魄,精干、高效、统一的运营机制以及在发展速度、质量、规划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值得沅江学习。希望益阳高新区充分发挥“大手牵小手”作用,在沅江产业链延伸、产业发展、新能源建设、人才干部交流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沅江高新区要与益阳高新区深化合作,建立健全沟通对接机制,务实推进各项工作。

罗必胜指出,沅江市将努力把考察学习成果运用到具体工作中去,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延伸合作广度、拓展合作深度、加大合作力度,促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产业共赢,携手合作实现互利共赢、高质量发展。

汪军表示,益阳高新区将按照“深化合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的导向,建立健全合作机制,与沅江形成优势互补,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确保双方合作更加深化、更加务实、取得实效。

责编:蒋碧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