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召开新任领导干部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05-17 17:05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黄曦 浏览量:

5月16日,沅江市召开新任领导干部见面会。市委书记杨智勇,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必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孟智勇,市政协主席刘武及高应良、周军、樊春霞等市领导与新任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提名人选封雷同志见面。

杨智勇代表四大家领导班子欢迎封雷到沅江来任职,他指出,当前沅江正处于干事创业、凝心聚力、转型升级的有利时期,也是出成果的关键期。党组织将封雷这样的优秀年轻干部派驻沅江,强化沅江班子队伍,体现了党组织对沅江的重视、认可与关心。

杨智勇希望,从现在开始,封雷同志将自己作为一名真正意义上的沅江人,放心工作、大胆工作、积极工作,为沅江经济社会发展投入全部的精力,用实干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担起发展沅江事业的责任。要尽快进入角色、转变身份、熟悉工作、融入集体,发挥自身强项与优势,在沅江干出一番成绩,为沅江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杨智勇强调,常务副市长的责任与权力十分重大,希望封雷同志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在管好自己的同时,管好身边人,做到清正廉洁,不辜负组织和沅江人民的期望。要在益阳市委、沅江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各条战线同志,共同推进沅江各项事业发展,真正做到真抓实干、比学赶超、花开四季、全年出彩,为党的二十大召开献礼。

封雷作表态发言,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虚心学、认真悟,从基层群众和身边同志身上汲取营养,丰富自身才干,做一名干事创业的好帮手;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重要指示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绝不越权越位,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人大、市政协的监督下做到廉洁自律、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助力沅江经济社会发展。同时,也会将在沅江工作作为人生中的一次“赶考”,答好政治、经济、民生、管理等各方面“考题”,向四大家领导班子和沅江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编:蒋碧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