竣工在即!杨智勇现场督导湖南省区域应急救援益阳中心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2-05-12 10:40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陈诗玉子 浏览量:

5月11日,沅江市委书记杨智勇带队督导湖南省区域应急救援益阳中心项目建设。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必胜,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候耀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孟智勇及全体在沅市级领导一同参加。

在应急救援益阳中心建设现场,杨智勇边走边看,详细了解救援队伍前置基地、救援物资储备基地、应急救援训练基地等建设准备情况。在行进至民兵训练处时,杨智勇与正在训练的基干民兵亲切交谈,叮嘱大家一定要在训练的同时注意身体,为应急救援任务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湖南省区域应急救援益阳中心项目是全省“一部三中心”之一,以抗洪抢险为主的综合救援中心,具备力量前置、队伍训练、应急物资储备三大功能。项目占地面积142亩,建成后将辐射全省“一江一湖四水”流域,是全省抗洪抢险值守、救援、训练及物资储备中心,也是益阳市应急救援、民兵抗洪抢险和消防救援 “三合一”的综合救援训练基地。

杨智勇指出,该项目建设资金投入大、支持力度大,各级各部门各司其职,尽职尽责,基础设施建设有速度、有力度、有温度,是全市最快建成、最快开放使用的项目。

杨智勇要求,应急救援基地建设竣工在即,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加大投入,做好各项保障及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使应急救援益阳中心发挥应有作用;进一步提升应急救援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责编:蒋碧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