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智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第26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4 16:19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孙帆 盛拥军 浏览量:

9月24日,沅江市委书记杨智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2021年第26次会议。市领导候耀森、孟智勇、刘武、丁晓明、彭达明、高应良、龙旺宇、刘慧峰、周军、樊春霞、夏鑫等出席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沅江市2021年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工作、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市人大、市政协两会筹备工作、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沅江站)暨湖南·益阳第四届洞庭湖生态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沅江市关于深化作风建设“九大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以及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等情况汇报。

杨智勇要求,全市上下要认真按照省委巡视组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整改工作责任,一件一件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要扛牢压实工作责任,要压实专班的责任,分管领导要迅速推进,要压实纪委、督查室的责任,及时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要切实解决问题,针对5个基本完成和6个长期整改的问题要进行重点调度和研究,严格对照时间完成整改,要针对问题组织开展全面“回头看”,确保问题不反弹,整改不虚假;要提升整改效率,提高办结率,要对标对表加快整改工作进度,尽快整改到位,确保近期内整改率达到90%以上;要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要把巡视整改工作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全面加强和改进工作方法,实现巡视整改和当前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杨智勇要求,两会筹备工作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今年既是建党100周年,也是换届之年,更是新班子组成的一年,这是大事、喜事、难事,全市上下都要全力以赴,确保两会的顺利召开;要对标对表,圆满完成。要对标党代会,实现纪律空前严明、氛围空前浓厚、组织空前细致、结果空前圆满的目标,实现好组织意图;要细致高效,不出差错。关键的事、人、环节都不能出差错,要加强宣传,再一次掀起沅江学习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再一次全面展现沅江的精气神,各单位、部门都要发动起来为两会召开做贡献,搞好两会氛围,同时也要加强疫情防控,确保绝对安全;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所有事项要协调好,配合好,快速推进;要严明纪律,实现意图。要严格按照换届时“十个严禁”、“八不准”的要求,始终贯穿在两会的全过程,坚决不搞特殊化;要高质高效,保障到位。要确保住宿、交通、资金等保障到位,凝心聚力开好此次两会。

杨智勇强调,全市上下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是乡村振兴的必经之路,无论是保障、纪律、结果都不能打折扣,要赢得先机,打好主动战,走在前列;要做实做细驻村帮扶和结对帮扶工作,要以问题、目的、结果和实际效果为导向;要选优配强,选优秀人才,一把手要把关;要保障到位,确保资金配备和补助标准不打折扣,主要领导要到镇、到村、到点、到户,确保不返贫;要纪律严明,要成立专项督查小组,出台相关要求,严格要求,抓好典型;要争先创优,要赢在起步线,赢在主动权,多向上级汇报、对接,确保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责编:喻浩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