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智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第25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7 16:34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孙帆 石赛夫 浏览量:

9月6日,沅江市委书记杨智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2021年第25次会议。市领导罗必胜、候耀森、孟智勇、刘武、丁晓明、彭达明、龙旺宇、刘慧峰、周军、夏鑫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的通知》《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的通知》《关于建立健全审计查出问题整改长效机制的意见的通知》;听取了益阳市区县(市)委书记会议关于换届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杨智勇要求,值此教师节来临之际,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要抓住机遇,高度重视职业教育,实现高质量发展;要抓住关键,推进沅江楚怡职教的良性发展,严格按照楚怡的要求来推动建设;要抓住问题,促进沅江市职业教育向内涵式发展,从师资、规模、合作、建设、品牌等方面着手,抓实抓细;要成立一个专题小组进行专题研究,主要领导牵头,相关部门积极配合推进、落实,在今年年提出研究结论。

关于档案工作,杨智勇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把牢政治方向,规范好、保护好档案,贯彻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档案工作为党服务,担好存史留凭使命;要利用好沅江市的红色文化、历史档案,重视档案工作,深耕好沅江文,让档案活起来、用起来,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精神财富;要让档案中的珍贵资料以及红色资源、历史资源要活起来,有实物、载体呈现。

关于换届工作,杨智勇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牢政治责任。要落实到位,坚决做好“三级”换届的有关工作,抓住关键时间节点,安排好各项工作;切实做好两代表一委员的工作,坚决贯彻好组织意图;要做细方案,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起草好有关报告和文件,确保会议万无一失。要严明纪律,确保三级会议圆满成功,对标对表党代会标准,把关好每个环节,做到纪律空前严明,氛围空前浓厚,会务组织空前严密,选举结果空前圆满,实现沅江历史上最好的两会。工作上要做到“严、细、实、准、顺、高”六字要求,要严格、细致、务实推进各项工作,不能出现差错、漏洞,选人要准,会议要顺畅,总体上要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推进。

责编:喻浩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