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智勇 罗必胜率队赴宁乡、望城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1-09-06 17:53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孙帆 石赛夫 浏览量:

9月2日和3日,沅江市委书记杨智勇率市党政代表团前往宁乡市、望城区进行考察学习。宁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于新凡,望城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孔令强,沅江市领导罗必胜、候耀森、孟智勇、刘武、丁晓明、龙旺宇、刘慧峰、周军、樊春霞、夏鑫等一同考察。

在宁乡市,杨智勇一行先后到煤炭坝镇、门业特色小镇、菁华铺乡陈家桥村、中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市民之家等地实地参观,对其乡村振兴示范片区建设、特色小镇建设、主导产业发展历程、现状及下步规划以及智慧城市运营中心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杨智勇表示,宁乡市在贯彻国家和省、市出台的普惠性政策,结合本地实际,出台服务措施,弘扬企业家精神,深入实施商标品牌战略等工作方面,工作抓得紧、抓得实,有特色、有成效,积累了很多先进的经验和做法,值得沅江市进一步学习和借鉴。杨智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借鉴宁乡市的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进一步推动沅江市智慧城市建设,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随后,杨智勇又率代表团前往长沙市望城区白箬铺慧润蝶梦山谷民宿、乌山街道团山湖村、海归小镇展示中心、澳优乳业、望城区智慧城市运营中心(IOC)等地,实地考察学习其乡村振兴建设及文旅发展、基层党建工作、城镇建设、产业经济发展以及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情况。

针对此次考察,杨智勇指出,通过本次实地考察,对国家级开发区营商环境打造、人才队伍建设、企业服务提质等方面的良好经验做法有了新的理解和认识,对沅江市整体发展有积极的指导、促进作用。尤其在城市规划、小城镇建设、工业发展、全域旅游所取得的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学习借鉴。杨智勇要求,沅江市各有关部门要全面学习,认真借鉴,进一步加强沟通往来,加强合作,共同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

通过实地考察,大家纷纷表示,两天的考察学习,开了眼界,坚定了目标,增强了做好乡村振兴工作和产业发展的信心。

责编:喻浩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